今年初,魔女就開始軟硬兼施開始逼婚,
不是啦,應該是開始暗示她想結婚了,
起初,我就裝白.當作我聽不懂,
後來,魔女發現來暗的不行,那就來明的啦..
俗語說的好,暗箭易躲  明槍難防.....這已經不是裝白可以解決了..


那回過頭來說,為何我不想結婚?
其一,我覺得自己還很年輕...雖然從外表看起來,
從來沒有年輕過,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年輕,不要趕著結婚...
其二,研究所課業尚未完成,因為可預期的是,如果今年要結婚時,
那樣意味著所有的事都會撞在一起,我的論文,我的工作,我的生活..
將會亂亂亂..
同時,我是一個事情一多EQ就會變的很差的人
(這也意眛著,我不可以同時進行很多事)
其三,這一點我只承認一半,我很怕麻煩的事,因為怕麻煩所以不想結婚啦....
可是魔女卻作了另外一個解釋,因為我怕花錢,因為我是小氣的人.....
        
想想,魔女的話好像又有點道理....因
為所有的事只要發錢就可以有人幫你處理的很好...
所以我不想結婚是怕麻煩=怕花錢=小氣?
喂...有沒有搞錯..這是我的地盤...怎麼可以幫魔女說話...
最後,也是最最最最.....重要的事,就是我怕給承諾....
因為給了就要作到,那如果作不到,就不要給承諾,就好...

  嚴格的說起來,我也到了適婚的年紀.
同學朋友們一個個都跑去結婚了,要找出來吃飯鬼扯,
都說要問老公,問老婆或是全家一起出門,
通常全家就賢伉儷外加小朋友一隻...如果有小朋友時,
聊天聊到一半...就說我們家小朋友等....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在可能時間內,不要這麼早結婚...

基於上述這四點,我始終都不想理魔女.只要聊到結婚的事,
我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可是無奈....
雖然,如此最後魔女請出長輩來說項,在此之前,
魔女幾乎是軟硬兼施...



我是招誰惹誰........
最遭的一件事,
就在那個晚上,那個風雨交加,外面雷語大作之時..我作錯了一件事....
這一件,也是最後促使.....我最後不得不向惡勢力低頭...
也是那一根壓倒我這隻小胖豬的稻草...
(編按:是不是38週之後,小孩要出來叫爸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