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中的舊大榮印刷機拍了相片,放到網路上拍賣,
很想知道會不會有人買...

這一台機器,今年28歲了
比我小2歲
在我有所像時就有它了

我們家是開印刷公司除了它還有三台大機器...
其餘的部份都在搬家時.因為場地的關係賣掉了

那時記得買這一台花了父親好多錢
分期快三年才還完
一轉眼就28年
我們家可以說是依靠它,才讓我們讀書
順利長到這麼大
父親對它有很多很深感情

地震之後..父親的身體漸漸不好...
為了讓父親可以安心休息.
我和哥接下了公司
哥學習如何操作機器
我學習如何接單出貨請款

父親過世之前,一直說要把公司結束
把機器賣掉
他想在他在世時就把問題解決
可惜還來不及處理就走了

這些年來...公司經營的很辛苦
我和哥都有正常的工作
無法全力去服務客人...接單
再者機器也老舊了....
母親的勞保年資也到可以退休的資格...
我們決定要把公司收到

可是我真的很捨不得,捨不得這一部舊大榮印刷機

如果它會說話..會不會說...
在你們最困難時,我做牛做馬..幫你們還債
現在你們日子好過一點了
就要把公司結束要把我賣掉

可是這是不得以.......

2010-01-18_22334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