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還是到來了...
為了結束整個公司
前後已經忙了快一個月..

只剩下這一台大榮印刷機
把它放在網路上看有沒有人會想要買..
雖然有人詢問,可是因為機器太過老舊
都不是他們所需要的機種

眼看著時間一天天的過了..
所以只能做最壞的打算
就是把他賣給資源回收商
雖然我萬般不捨,可是還是沒有辦法...

可是這機器雖說不大..
只依靠我和大哥去搬動實在困難萬分
因為那時候搬進來時...是四個人外加一台吊車...
費了好大工夫才把它就搞定 現在只有二個人....
不敢想像

後來再詢問資源回收廠意見之後
我們決定要用堆高機...
不是我們把他它搬到騎樓再用堆高機搬..
而是讓堆高機進來客廳..在客廳中施工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
先把客廳的動線清來..然後把機器升高..
說起來很容易
可是做起困難度很高 而且時間有點趕,
因為老娘說要在某個時間前運出去..
我心中os就跑出來...
說的簡單...那你來做..
為何我沒有回他..因為我已經累的不想回他

沒多久堆高機來了...
在司機精細的操作下..終於把它抬了起來..
然後用倒退的方式..慢慢退出客廳到了騎樓
之後在路重新調整方向並加以綑綁後之後
慢慢開在路上把它送到資源回收廠
路上還吸引不少目光很引人注目...

到了之後先過重之後..
堆高機把它放在一角
再重新過重後...
就來算錢 因為堆高機已經完成了他的任務

而我們也在等算錢 等著資源回收廠算錢給我們..
心頭有點酸...有離情..不捨
可是一手還是接過了錢...
頭也不回的離開
該是讓公司劃下句點的時候了.

2010-01-18_2238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