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28當天早上,

全身寫著厚厚的大衣就開始了一個環島之旅,

沿著台3線往北上,因為太久沒有騎機車

所以速度不趕騎太快,怕自己變成農夫,

小黑變成農耕機....

話說到下午二點才到北宜公路的起點

吃了不是很合自己胃口的羊肉後,

0228153248

圖:小黑在北宜,小黑你真的騎北宜

  

開始往北宜狂飆而去(是狂飆嗎?只有60km而已)

在北宜上看到許多的重型機車,用完美的壓車方式快速過灣,

許多速克達也快速過灣,此時的我也想仿照這些方式過灣,

油門漸漸加快,可是接近過灣處時,還是不自覺的剎車,唉!

算了,考量小黑已經歲數大了點,為了好好騎完全程就不要逼它了!

(小黑說:是我年紀大了點嗎,我還是很強的啦!是你自己年紀大沒有膽量,不要牽拖我)

 

更怕自己在北宜當農夫所以還是放棄了...

(小黑說:明明是自己變胖,和去墾丁,去阿里山去梨山時胖了快XX公斤,所以變的卒子,

因為變胖所以...不敢逞強就承認吧..哈)

 

最後,我還是以最安全的方式慢慢騎到羅東!

 

以下是Day1的相片,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8757088/Day102?authkey=EN0FqjJSUl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