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悶

話說離開時是我自己的選擇

降調 還是我自己的決定

不後悔 也不能

 

991225日莫明奇妙又換了工作

又調進來大單位了

只是換了新工作 新單位

再見面

大家都升官了

只有我還是一個小小的承辦人

不能怨  也無法怨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的決定

 

可是那時候做決定時,我收到一些錯誤的訊息,因為錯誤的訊息

做了不算正確的決定

 

魔女都是魔女的錯誤資訊

可是更重要的是我都相信魔女

也因為愛魔女而放棄台中的一切 而要南下

可是問題來

我們有了小崴崴

魔女的身體也有些狀況

如果離開台中 可能無法擔起這個擔子

 

再回去時大家都說  你好可惜

可惜我何嘗不是這樣想

可是人生無法重來  

請不要再你好可惜

我的心肝會很不舒服  很不舒服

 

如果要怨只能怨自己為何如此聽魔女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