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就陪著魔女去新概念緍紗,準備挑選拍緍紗當天的所要穿的婚紗,因為也要開始整理房子,所以又去先去了一趟家樂福買了一些收納器具,時間差不多,就過去了,照往例找不到停車的地方,所以就門口一停,人就往店裡走了進去.


      服務的佳品小姐就過來接待,又順便帶了一位禮服小姐苗青,然後拿出我的筆電,魔女就開始show出她在網路上的所看到禮服,憑良心說我都覺得還好,可是此時請不要白目說這些話,好嗎?因為你等一下還要找出店門口,而且更何況好看的禮服有啦...只是不一定是你們可以穿的啦.

       我們是約下午四點開始試,魔女說二個小時要結束這件事,我想有點困難,加上我肚子有點小餓,所以就先去附近的7-11找一些糧食,為何呢?因為,我只要一肚子餓,人就會開始不耐煩起來,為避免肚子餓引起心情不好,致使魔女挑選衣服的心情,所以我還是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是首要之道...

      開始啦,就像時裝秀般,看著魔女一件又一件換著衣服,我呢?從一開始的新鮮,到後來覺得...還好...到最後想說...還要多久...這樣的心情...想必是每一男人所都會經歷...可是請注意不要一開始就表現一副都無所謂,或是你覺得好就好的反應..因為如果這樣子可能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
      
       請記得,適時發表一下意見,雖然魔女明知我是象嘴吐不出狗牙,可是你還是可以說一下,如:
這一件看起來手很粗,
這件看起來顏色不錯
這件看起來很新
這件拍起來應該不錯

記得是無關緊要,不要影響魔女最後的決定,但是又要表現像你有參與感,
這樣包準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再念你了..

        接下來,你一定要帶一些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如NB或是書啦雜誌....之類的東西,否則在這漫長的過程中你一定會很無聊,然後就開始催促魔女,要他挑快一點...隨便挑之類的東東......如此一來就會犯下大忌...我就帶著一本JTB的瑞士旅行書(不是要去義大利,為何要去瑞士了呢?,暫此按下不表),看看自己的書,順便幫魔女作一下筆記....哪一件禮服如何..如何之類的東東....所以時間過的也很快,同時也不會太無聊..
       
最後,我記得我們到晚上八點才離開新概念
也就是說我們從下午四點進去,到晚上八點一共花費了四個小時

魔女試了14件晚禮服,6件還是7件的白紗,一共挑選了4件
晚禮服及2件白紗,

那我挑了什麼東東...不好意思,他們只幫我量一下,褲長及腰圍.....
然後,就這樣....沒有啦...
沒錯..真的沒有了,
因為我的衣服大部份要自己準備...緍紗公司準備的...都是一般樣式...

此時,不得不抱怨一下,為何婚紗公司只巴結女生呢..出錢的是男生...為何都不公平的對待男生一下...唉....

       結論:
新概念的更衣室只有三張,換衣服時要等一下,有點小浪費時間,
苗青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衣服也都還不錯,沒有網路上說的都很舊..應該是新舊都有,我覺得這很正常.

各位準新郎們...記得陪魔女去挑禮服時,要記得三個要訣:
其一,把自己肚子填的飽飽...
其二,帶一些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去吧...
其三,記得要適時的參與,不要把所有的問題都丟給女生...

只要你能作到..我選挑禮服的過程,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了啦

註:離開時,發現宣佈明天放颱風假一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