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忙的不可開交的同時..

魔女又說最近公司可能會有人事異動, 我想人事異動看多了

我們家人事爭的可猛的很,  輸的人就要下台,沒有情面可言..

因為我們基層員工,所以我們也無所謂了啦,因為工作就是這樣子


可是,魔女的公司的人事異動卻沒有我想的簡單,

因為這二年汽車銷售非常慘,所以上頭決定要關點和南部分公司,

像她這樣沒有什麼事的小會計,當然就是目標.

公司的決策準備把台南市的點關掉,準備搬到高雄岡山.....
公司問她說是否要留下來(天哪..無所事事的小會計),可是問題來了

通勤時間從原本的每天半個小時,增加為二個小時

然後交通工具,從機車變成機車 火車  機車  

重點來了,因為人事精簡,他所熟識的主管和同事,可能只會留下一至二位

其他的同事和主管,紛紛都要優退和離職,


魔女是重感情的人 她非常捨不得同事之誼,本來她有考慮要留下來,

可是,我卻告訴她,是不是要轉換跑道,因為即使去了高雄不代表下次不會有人力重新評估的事情發生

與其一直被動去等待,不如主動去爭取,轉換跑道,

上來台中重新開始,否則,一被子都在害怕

剛好也要結婚,那整個人生都在轉變

就上來台中 找不到工作就我養你吧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