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就開始找團要出國,目的只是想要出去散散心
原本計畫要去四川的九寨溝,
時間為八月中,結果因為公司要年度中結帳
所以被擋假..不能成行

八月下旬想說九月中改成去黃山...
結果..旅行團..人數少二個,放我鴿子.

後來.我真的生氣...
想去日本..北海道..東京..日本東北青森也可以
我就不想去大陸了...
可是有人想去唉

終於找到一個是去大陸...去雲南 昆明 大裡 麗江
香格里拉的團

10月7日早上出發八天的行程
真的有點.....
因為我之前做了好多的功課是九寨溝,後為了去黃山也看了不少東西...
結果成行都不是這地方...

家人及同事確定我要出國玩時...
說哪要去哪...
是九寨溝?是黃山.?
不是...是昆 大 麗

哈....

至於好不好...應該都不錯吧
等我回來...再說吧
佳節愉快


以下是相關行程
第01天 台北Q澳門Q昆明
◎金馬碧雞坊
第02天 昆明Q香格里拉
◎碧塔海景區-¯電瓶車往返 ◎噶丹松贊林寺 ¯藏族家訪
第03天 香格里拉v麗江
◎納帕海自然保護區 ◎獨克宗古城 ◎虎跳峽 ©長江第一灣 ¯夜遊古城
第04天 麗江
◎雲杉坪-¯纜車上下 ¯冰川纜車 ©白水河 ¯印象麗江巨型歌舞秀 ¯玉水寨納西古樂
第05天 麗江v大理
©大研鎮古城 ©束河古鎮 ¯足部保健按摩
第06天 大理:¯
船遊洱海-包廂 ◎小普陀 ¯白族三道茶歌舞 ◎周城白族民居 ©大理古城 ¯夜遊洋人街
第07天 大理Q昆明
◎雲南省博物館 ◎七彩雲南 ◎金殿風景區 ◎翠湖公園
第08天 昆明Q澳門Q台北
◎西山龍門-¯纜車上電瓶車下 ◎大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