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忙到想要罵髒話


為了結緍的事一直忙進忙出,魔女一直在催我喜帖及婚宴MV的事
真的很忙...不要一直催,這也致使我們產生了一些紛爭..唉


家裡為了結婚的事,也一直忙
要重新油漆,裝燈具,事情一直冒出來...
也和家中的人產生一些不愉快..


研究所的老闆小黃也一直在催我題目..
還有催我的paper,還有丟一堆paper 要我看..
害我在meeting一時一直說不出來...
幸好小黃沒有刮我...只說下週就由你先上台報告吧


辦公室也忙...
老闆一直在向我要資料
重點是..卡玫基及鳳凰再來插個花..
結果.. 工作又多了一堆,而且老闆一直在問我
復建工程的資料進度,
也一直要資料,交辦的公室又出了一些差錯,
又被刮了一頓,
只可惜...我又不能說什麼

X  真的可以再忙一點
我要去K小黃的paper,否則真要被小黃釘在牆壁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