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忙到想要罵髒話


為了訂緍的事一直忙進忙出,魔女一直在催我喜帖及婚宴MV的事

真的很忙...不要一直催,再催我就不結了啦

這也致使我們產生了一些紛爭

吵架是無法避免,我更放狠話說不訂了.可是還是訂完了..唉

我是卒子   不對不對.. 是....紅心 魔女 紅心


 

家裡為了結婚的事,也一直忙

要重新油漆,裝燈具,找家具,事情一直冒出來...

也和家中的人產生一些不愉快..

 


研究所的老闆小黃也一直在催我題目..

還有催我的paper,進度呢?進度呢?

就是沒有進度... 當然只能在心中想而..不敢想說出來   我是卒子
 

害我在meeting一時一直說不出來...

幸好小黃沒有刮我...他只說不管下次meeting就由你先上台報告吧

 

辦公室也忙...

老闆一直在向我要資料

重點是..卡玫基及鳳凰走完之後 SOP就要二個月 

X  辛樂克及薔蜜再來插個花..SOP又二個月   又要一直出差...煩

X 颱風是在跑四百公尺大隊接力嗎? 一個接著一個來

結果.. 工作又多了一大堆,而且老闆一直在問我復建工程的資料進度,

交辦的公事又出了一些差錯,數字又弄錯了...

又被念了一下

因為是我自己沒有注意  又不能說什麼

X  真的可以再忙一點
我要去K小黃的paper,否則真要被小黃釘在牆壁上啦....

註:不好意思,本篇出現的X太多了  請大家見諒


 

放上緍紗相片一張...有空在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